论电子乌鸦的兼容性

手残了。经常
狛日热恋中
非代入荧向
一个佛系博主,爬坑极快。随缘更新。我很菜。(重读

『绿蓝』魔法少女与吉祥物可能有爱情吗(1)

ooc警告!是与魔法少女篇无关的一篇。

吉祥物绿×魔法少女蓝

绿与蓝的关系偏死对头一点。

沙雕预警!

以上条件均接受请往下拉↓




 

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下午了,我漫步在街上,寻找着小绿。他已经三天没给我发行程了,打电话也不接,发短信也没回,我怀疑他出什么事了。


 

“嘭!”我好像撞到了一只会飞的小东西。


 

我看着面前不知道是猫还是恶魔的软萌物体,隐藏在我身体二十二年的毛绒控终于觉醒了。


 

它有着猫一样的耳朵,还不时地抖动着。额头上有两个很迷你的角,一双碧绿的大眼睛人畜无害地望着我。一对小巧的恶魔翅膀扑扇扑扇,大概是飞累了,它直接飞到我的头上趴着休息。


 

啊啊啊啊啊好可爱。omg,养它!我听到了我心动的声音。


 

某个无比欠揍的男声懒洋洋地响起:“蓝水母接我趴会儿,累死爸爸了。”


 

什么?那个讨厌的绿毛龟也在这里。我急忙四处张望,不想把头上的一小只给甩了下来,我急忙飞奔过去接住它。


 

“干什么啊?”一小只抖抖耳朵,用尾巴抽了我一脸,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。令我吃惊的是,它声音竟然与小绿一模一样!


 

“……你是小绿?”我把它举到胸前,颤抖地问。“正是你爸爸。”一小只得意地说。


 

“艹,滚一边去”我拎起他的后颈脖,准备把他丢出去。就在这时,灾变发生了。我身边的花店突然爆炸,气浪吹得我和小绿飞了出去。


 

好疼,我的手掌被粗糙的地面擦伤了,其它地方倒没事。如果我没有先跑一段距离,受伤的可不仅仅是手掌了。“嗷嗷嗷!”一声怪叫割裂整个天空。一只像狼人一样的怪物出现在花店爆炸产生的火焰中。
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我扭头问小绿。小绿神情肃穆。“说来话长,先不管这个了,”他突然一脸神棍样地对我说,“被世界树选定之人啊,以伯伦希尔的荣耀起誓。汝是否愿意签订契约,守护人类和平?”


 

???这是要展开魔法少女拯救世界的节奏吗?我是肯定不会做这种羞耻的事情啊。但看着一座座建筑被摧毁,人们妻离子散,家破人亡的惨剧时,我还是屈服了:


 

“我……愿意。”


 

“那么,契约成立。”随着小绿话音刚落,一座光束把我笼罩其中。(变身过程略,看我有生之年能不能做成小动画)


 

变声结束后,我颤抖地打开凭空冒出来的粉底盒,借里面的镜子找照了一下。镜中的少女(?)唇齿红白,清丽可人。一双美目充满了羞怯。两只蓝马尾柔顺地贴着膝盖。活脱脱一个宅男女神,只有主人公不是自己就更好了。我默默吐槽。


 

我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胸部,还好没有性转,只是女装了而已。一旁的小绿见我这幅打扮,眼里掠过一丝惊艳,但紧接着又嘲笑开了:“哈哈哈哈哈哈嗝,蓝水母你是什么打扮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

“闭嘴,你再笑我就杀人灭口!”我朝小绿恶狠狠地扑过来。


 

正当我们争吵的时候,灾难还在继续。“救救我!有人吗,救命。”一阵求救声从不远处传来。我也不与小绿吵了,于他默契地对视一眼就往哭声方向飞奔。


 

好奇怪,身体似乎充满了力量,敏捷度,速度和听力好像都大大提升。以前跑个一百米都要累得气喘吁吁的我,现在却气定神闲。


 

糟了,求救的小女孩要被狼人吃掉了!我加快速度,把小女孩抱起飞奔。呼,好险,小女孩差点就要被吃掉了。只是我还不够快,后背被狼人抓了一下,火辣辣地疼。不过看到小女孩还活着,我觉得什么都值得。


 

“你这个笨蛋!傻瓜!”小绿看到我的伤势,既气愤又心疼。“哎呀没事啦,你那么关心我做什么,”我故意扯出一个欠揍的笑脸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呀?”


 

“……怎么可能?”他可疑地停顿了一下,“先解决这只狼人再说!”“要怎么怎么做?”我把小女孩安顿好,听到她说谢谢姐姐,嘴角狠狠地抽了一下。


 

“召唤你的心灵武器,咒语是:‘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。’”他一脸正气地说着。“你在开玩笑?”我不可置信得望向他。这么中二的咒语,我作为一个堂堂科学家会读吗?


 

“如果你想让这里变成人间杯具的话,那你大可试试。”


 

真香。


 

“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!”我捂脸,我的节操啊,就这么没了,没了。


 

一束光突然出现,我满怀期待地看着它,希望能给我一个炫酷的武器。


 

然而,事与愿违。光芒散去,展现在我面前的,是一把小小的,一看就知道是适用于女性的——爱神丘比特之箭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”我不用看都知道某只吉祥物已经笑得连肚子都痛起来了。


 

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,我拉开弓,箭尖直指狼人的眼睛。“啪!”那只箭准确无误地击中了狼人的眼睛,正当我想补第二箭的时候,狼人居然炸裂了。
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我纳闷地看着手里的弓箭,明明其貌不扬,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。“你拿的是上古神器‘丘比特之箭’。虽然样子挺不忍直视的,但其蕴涵的love能量确实十分巨大的。”


 

“爱与和平?”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。说话间,小绿已经把我们传送回我的卧室。


 

“看这个,”小绿指着狼人爆炸剩下的一快剔透的晶体,“这是铭石。你要攒够1234567890块才行。”“这么多!我要来干嘛?”我撇撇嘴。

“攒够了我才能变回人形。”他声音小了下去。“变不回去也没关系,我养你。”我捏捏小绿的耳朵,又被他的尾巴抽了脸颊。


 

“真的?”我只是想开个玩笑,没想到他真的信了。“真的。”


 

“我好饿,”他严肃地抛出世界难题,“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





 

手机码字好累。

有问题评论说。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论电子乌鸦的兼容性 | Powered by LOFTER